红山景巴刹又九人确诊感染群持续扩大 四起无关联社区病例两人住红山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红山景第115座巴刹与熟食中心感染群目前累计确诊人数扩大至65人,新增的九起确诊病例中包括四名巴刹访客。另外,昨天的四起无关联社区病例是三名退休人士和一名家庭主妇,其中两人住在红山景。

红山景第115座巴刹与熟食中心感染群昨天再增九起冠病确诊病例,包括两名同住的学前孩童,累计确诊人数扩大至65人,是本地目前最大的活跃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昨晚的文告,确诊的五岁男童和四岁女童是同住家属,就读于直落布兰雅32街第78A座的PCF 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他们最近一次到学校是在5月21日。与他们同住的四名家属早前已确诊,其中一人是直落布兰雅通道熟食中心的小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