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口罩不戴好 还呛乘客:你是警犬

铁齿叔被要求戴好口罩,却反而用手拉下口罩。(WakeUpSingapore面簿视频截图)
铁齿叔被要求戴好口罩,却反而用手拉下口罩。(WakeUpSingapore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铁齿叔没戴好口罩,有公众劝说,他竟反问对方:“你是警察?还是警犬?”警方证实跟进此事。

这起事故发生在本月15日晚上7时53分左右,一名女郎在乘搭通往西部的东西线列车时,看到一名阿叔没戴好口罩,有乘客好心提醒,但阿叔语气不善地回嘴。

她透露,阿叔身穿灰色衣服和黑色长裤,在地铁内大声打电话,口罩已经滑落,没完全覆盖嘴巴和鼻子。

虽然期间有乘客好言相劝让他调整口罩,但他假装没听见,于是女郎掏出手机开始拍摄。

据一段面簿视频,一名男乘客提醒阿叔戴好口罩,后者却装聋作哑的说:“你讲什么?讲华语,华人讲华语。”

说完,阿叔顺势把口罩拉下,要对方看清楚,又说:“你是警察?还是警犬?你也是Jialat(很惨)。”

女郎表示,阿叔最后还挑衅对方是否要单挑,才在金文泰站下车。女郎事后向地铁人员投诉,得知该阿叔每日乘搭地铁都不戴好口罩。

不少网民留言表示,阿叔的举止十分不负责任,在疫情期间本应当更加小心,确保病毒不扩散。

警方受询时说,已接获报案,目前正在跟进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