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房东全天电眼紧盯 房客如厕次数也被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小姐(小图)在位于后港10道第416座组屋6楼租的房间。(取自网络)
黄小姐(小图)在位于后港10道第416座组屋6楼租的房间。(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女会计申诉,租屋遇可怕房东,全天用电眼紧盯,限制上厕所、洗澡、洗手、洗衣的次数,甚至禁止跟其他租客交流,精神饱受折磨。

一名网友昨天(6月20日)在面簿专页“走,新加坡”公开遇恐怖房东的经历。记者辗转联系上涉事租客黄小姐(38岁,会计),她受访时说,妹妹于4月30日在网购平台上找到一间位于后港10道第416座组屋的出租单位,与屋主交涉后,前去看房签约。殊不知,这是她恶梦的开始。

“我看房时,屋主态度不错,很客气,屋子环境也不错。他当时也答应让我偶尔煮粥、煮汤,我就直接签约,付了1160元的押金和一个月租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