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郎合租公寓当二房东 女子:遭骗财骗色还惹一身蚁

字体大小:

原以为是两情相悦,结果却是骗财骗色!女郎与男同乡合租公寓当二房东,掏出1万3000余元血汗钱,又是垫房租又是借钱,事后却发现男同乡已婚还把正室接到公寓,才惊觉自己当了小三。

遇人不淑的黄美红(41岁,蔬菜包装员)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去年12月3日透过微信认识一名陈姓男子,对方表示对她有兴趣,还问她是否有意和他发展成恋人。对方自称是东北人,黄美红见到老乡,于是聊得热络,决定先当朋友,事后因工作需要而找房住之际,男子提议合租一套公寓,但称没钱,要求黄美红支付8000元的房租,又说需要准备公寓的必需品,又要了1800元。

“他说会还我钱,但之后又说欠朋友2000元,我心软汇了1万2000人民币给他。”

黄美红前后掏出1万3000余元,2月份两人搬入公寓,也出租两间房间,当时男子称未婚、没小孩,两人便正式成为情侣。但两人事后矛盾深化,男子将黄美红赶出家门,可她之后听租客说,男子将妻子接到公寓里,才惊觉自己被骗,当了小三。当时,男子还欠她6457元,但黄美红无法联系上他,只能聘请追债公司追讨拖欠金额并报警。警方证实接获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