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2元榴梿 引200人长龙

摊位前一大早就有数十人排队等候买榴梿。(邬福梁摄)
摊位前一大早就有数十人排队等候买榴梿。(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榴梿旺季正式启动,全岛掀起吃榴梿热潮,不少民众为了吃便宜榴梿,不惜顶着大太阳在各榴梿摊前排队等待上一两个小时。勿洛中心昇菘超市昨天(6月23日)以2元榴梿引起排队热潮后,今早9时不到又吸引大批榴梿迷排队;位于忠邦城的榴梿摊,今早也出现排队人龙。

随着马来西亚榴梿盛产旺季,本地榴梿摊贩开始忙碌起来,各邻里区的榴梿摊都迎来购买的榴梿老饕。

位于勿洛中心的昇菘超市,昨天就以2元、5元和10元的价格售卖榴梿,而红虾等名种榴莲只卖5元,结果吸引榴梿粉从全岛各地蜂拥而至。

超市员工透露,昨早约9时送来两罗厘的榴梿,大多以2元、5元和10元的价格便宜卖,结果顾客反应极好,现场的排队人龙一度超过200人,因此在下午2时左右一度停售,等顾客的情绪降低温后,才在下午4时继续售卖,结果到傍晚7时已差不多售罄。

昨天买不到榴梿的顾客,今天一早就来排队。陈女士(55岁,退休)今早9时30分来到现场,她说:“我想买来做糕点。”林家明(30岁,海运物流业者)则准备买200元榴梿,回去与家人大快朵颐。

昇菘发言人受询时说,这次榴梿促销视产量而定,大概为期两个星期。公司也特别安排人员控制人潮,并吁请顾客排队及遵守安全距离措施。

忠邦第102座组屋的榴梿摊位,今早也吸引了许多人前来选购,接近中午太阳正热的时候,摊位前还是排起等待购买榴梿的人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