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准海南会馆会长申请 高庭谕令琼州天后宫清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也是天后宫的董事,他以个人名义发起这场诉讼。(档案照片)
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也是天后宫的董事,他以个人名义发起这场诉讼。(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的另一项要求,即把天后宫所持有的超过4000万元资产转交海南会馆管理,被法庭拒绝。高庭法官艾迪阿都拉发表裁决时指出,清算与分配天后宫资产的事须交由法庭委任的清盘人处理。

涉及“海南会馆”招牌被拆风波的官司有了裁决,高庭批准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的申请,谕令将琼州天后宫清盘。法官认为,有充分证据显示,天后宫的掌权人多年来在做决策时,以自己的利益为优先考量,而非整体会员的利益,这对其他会员不公平。

不过,潘家海的另一项要求,即把天后宫所持有的超过4000万元资产转交海南会馆管理,被法庭拒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