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夺命车祸 命大女司机车爆炸前2分钟及时逃

汽车撞上路旁大树后起火燃烧,两棵树事后被烧到焦黑。现场一片狼藉,电单车零件和碎片撒落一地,多名公众上前协助。(互联网)
汽车撞上路旁大树后起火燃烧,两棵树事后被烧到焦黑。现场一片狼藉,电单车零件和碎片撒落一地,多名公众上前协助。(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一辆在中央快速公路行驶的汽车不知何故失控后酿成连环车祸,最后还180度旋转撞向路旁大树起火狂烧;期间有一辆罗厘被撞至侧翻,两辆电单车的骑士被撞抛飞,一辆德士遭撞尾部,车祸导致六人受伤,一名骑士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约9时18分,地点在中央快速公路往实里达快速公路方向,靠近加文纳路(Cavenagh Road)路口一带。涉及车祸的包括一辆马自达(Mazda)、一辆德士、一辆罗厘和两辆电单车。

《联合晚报》记者接获消息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罗厘往右侧翻在马路中央,它的左前方有一辆轿车被烧毁,罗厘的右后方则留下许多电单车碎片和零件,伤者都已送上救护车。

据现场传出,事发时下着毛毛雨,轿车疑失控打滑撞上罗厘,才引发连环撞。闻声赶到现场协助的公众王志伟(25岁,车行职员)受访说,他听到现场有人指是汽车失控后先撞罗厘,再撞两辆电单车,最后擦撞到德士尾部,才旋转180度撞上路旁大树后起火燃烧。

不过,车祸的发生经过仍有待警方调查后才能水落石出。

遭撞的德士司机(65岁)受访时惊魂未定地说,他当时行驶在右边第一条车道打算回家,不料德士车尾突然传来轻微的“砰”声,他才发现德士被撞,赶紧停车查看,不久他就看到那辆撞到树的汽车开始起火。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并指七人事后被送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31岁男骑士在医院抢救不果而离世,案件还在调查中。

据《联合晚报》了解,另外六名伤者包括汽车女司机、罗厘男司机和三名客工,以及另一名电单车男骑士。

轿车爆炸后烧成废铁

汽车女司机两分钟逃命!汽车撞树后,女司机及时逃出车外,两分钟后传来爆炸巨响,整辆车变成火球,惊险万分。

王志伟和同事郢健(30岁,车行职员)当时刚好在附近酒店一带,两人听到前方道路传出碰撞声后立刻上前提供援助。

德士遭撞的司机透露,他看到汽车撞树的两三分钟后,就开始起火燃烧,所幸女司机及时逃出车外。

郢健也说,女司机当时撞开车门逃出车外,他赶紧指示女司机站离车子远一些。轿车瞬间起火发出一声巨响,火势非常大,甚至蔓延到旁边的两棵树。

“当时有人从附近酒店和自己的车上拿了10至20个灭火器,我们约10个人上前帮忙灭火,以及为伤者提供援助”

郢健后来也与另外10人跑到后方车龙,帮忙指挥交通,让救护车和消防车能及时进到意外现场救援。“火势太大了,我们尝试灭火不果,民防部队赶到现场后花了10分钟才扑灭火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