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设计师转当小贩 网上爆红包点热卖

字体大小:

24岁包子西施与未婚夫接手家族生意,一起在熟食中心卖包子,偶然上了电视新闻,出镜不到10秒,就因颜值高一夜爆红,顾客纷纷慕名而来。

包子西施蔡柔燕(24岁)目前在荷兰通道第44座熟食中心(Holland Drive Food Centre),与未婚夫蒋忠义(36岁)一同经营包点摊,专卖各种自创馅料,新鲜现做的包子和其他点心。

前日(22日),蔡柔燕偶然接受了新传媒英文新闻频道CNA的现场采访,分享一些关于摊贩在疫情中受影响的看法。

令人意外的是,新闻当晚播出后,蔡柔燕虽然正面出镜不到10秒,就因漂亮的脸孔被观众注意到。随后引发网友的热议,蔡柔燕的照片也被传到网上,一夜间变成了“网红”。

记者昨午走访熟食中心,蔡柔燕受访时坦承:“有四五名新顾客来买包子时,说是在电视上看到我,没想到大家还在网上讨论,我真的很吃惊,难以置信。”

她忆述,这家包点摊已有三四十年的历史,是未婚夫的父母从十几岁起,白手起家辛苦经营多年的成果。未婚夫见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不想他们这么劳累,两人才决定在本月初接下重担,也希望趁这个机会把生意做得更好,赚多点钱为明年的婚礼做准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