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向快餐店女经理爆粗 惊动警方到场

火爆叔被指在榜鹅通道的这家快餐店里发飙,频向女经理爆粗。(视频截图)
火爆叔被指在榜鹅通道的这家快餐店里发飙,频向女经理爆粗。(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火爆叔在麦当劳发飙,15分钟内频频向女经理爆粗,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7月24日)下午1时许,地点是位于榜鹅通道(Punggol Drive)第681座组屋一带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

根据网上的一则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灰色上衣及棕色短裤的阿叔,当时在快餐店柜台谩骂快餐店的经理。他一再表明对经理不满,却没说出所为何事,甚至屡次放话让职员报警。

不到一分钟的视频,全程录下火爆叔用英语发飙:“够了!现在去报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没在听我说话,我会给你我的号码,警察可以打给我。”

视频中,经理一再客气地询问他的名字,并表示可以通知公司。

但火爆叔的怒火还是不得平息,之后改口说:“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号码,现在就报警,我会跟他们说。”

记者联系上将视频放上网的公众陈先生(44岁,执行人员)。他受访时说,他昨天用餐时看到这一幕,自己点餐后,却听到他们越吵越大声。

“我一直听到这个阿叔在骂经理,我进去之后的5分钟内,他骂了很多句粗话。约15-20分钟后,我回去再买东西时,这名阿叔就离开了。”

这段视频放上面簿群组后引发网民关注,至今已有1400次分享,330则留言。网民表扬这家麦当劳职员服务态度好,谴责阿叔找茬。

也有网民感叹,餐饮业员工难做,形形色色的顾客都有,就算遇到无礼的人也得彬彬有礼地回应。

警方受询时表示,在昨天下午1时55分,接获这起涉及蓄意骚扰事件的报案,警方正在着手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