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上厕所 装1万8000元现金包包被偷

阿叔经常将放着巨款的包包带在身边,日前不慎被人入室偷走。
阿叔经常将放着巨款的包包带在身边,日前不慎被人入室偷走。

字体大小:

51岁阿嫂被指擅闯组屋单位,偷走装有1万8000元的包包,五小时内被逮捕。苦主阿叔表示,上个厕所,包包就被偷。

这起案件于前晚(7月25日)发生,地点是在红山弄的一处单位。

警方昨晚发布文告表示,警方在25日晚7时10分接获投报,一个装有1万8000元现金的包包,在上述单位内被偷走。经调查及调阅警方电眼后,金文泰警署的警员掌握女嫌犯的身份,并在同一天晚上11时45分将她逮捕。

阿嫂将于今天被控,根据刑事法典第451项条文,破门行窃罪名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10年和罚款。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案发地点,辗转找到受害者阿都扎西(81岁)。他受访时指出,与女嫌犯相识30年,彼此是同一层组屋的邻居,当天他恰好在楼下遇到对方,要求对方协助买咖哩羊肉。

“我上楼准备取钱,没发现她尾随在后,进屋后我就先上厕所,没想到出来后,放在厨房里的包包就不翼而飞。”

他说,由于年事已高,腿脚无力,才将现金都放家里,出远门时才带在身上,省却来回银行的麻烦。

之后,记者走访涉案阿嫂的单位,单位内的女子表示,阿嫂是父亲的女朋友。

“我与她不熟,也不知道发生何事,警员前天上门把她带走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7日的《新明日报》。

红山弄一单位发生入室爆窃案,警方在短短5小时内破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