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虾当午餐被骂 面摊助手砍同事

被告同事被攻击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档案照)
被告同事被攻击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档案照)

字体大小:

鱼丸面摊助手私自拿虾子当午餐材料被女同事责骂,之后因同事的提问再次动怒,拿菜刀砍同事的颈项和头部至少7下,被判坐牢18个月,鞭打3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27日下午4时20分,地点在武吉巴督11街第155座的一间咖啡店。

被告是33岁的鱼丸面摊助手谢彬彬,他昨天承认一项用菜刀蓄意重伤他人的控状。伤者是被告35岁的同事张雯红。

案情显示,被告今年3月26日开始在鱼丸面摊工作,由于他性情火爆,因此时常与同事为工作而起口角。

案发当天下午2时半,同事发现被告用鱼丸面摊的虾子准备自己的午餐,因此责怪被告,两人开始吵架。

到了下午4时20分,同事询问被告顾客的食物准备得如何,这激怒了被告。被告拿着菜刀质问同事,并在顾客面前,抓起同事头发,用菜刀往同事的颈项和头部砍了至少7下。

一名小贩见状,拿起身旁的塑料桶,将被告推开。被告这时把手松开,同事得以逃命。

被告将菜刀放在桌上后离开,但他的罪行被电眼拍下。(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