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的炒饭竟转卖给人 女食客不察向阿嫂买下

女食客表示自己出于好意,才用6元5角向阿嫂买下炒饭。(取自互联网)
女食客表示自己出于好意,才用6元5角向阿嫂买下炒饭。(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淡滨尼出现一名60岁的怪阿嫂,竟在新开张的炒饭摊前售卖已经吃过的炒饭,一名不想排队的公众不察上当。

新晋品牌“炒饭之王”(King of Fried Rice)早前在面簿宣布7月25日在淡滨尼开张第14家摊位,面簿网页“偷吃Foodie King”昨天(8月3日)就发贴文指出,一名60岁的阿嫂在摊位前用原价转卖“炒饭之王”的炒饭给另一名食客。这名不想排队的食客事后才发觉,炒饭原来已经被吃过了,气得找摊位员工理论,引起网民的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二(7月27日)中午时分,一名女食客在“炒饭之王”面簿留言指出,她当时在淡滨尼的摊位,一名戴着眼镜、看似端庄的60岁阿嫂拿着两盒炒饭,声称自己不小心多买了,要把炒饭转卖给她。

女食客写道:“出于好意,我给了她6元5角,她就跑掉了。当我打开盒子时,发现竟然是吃过的!”

女食客认为这名阿嫂为了卖出吃过的炒饭而欺骗她,于是上前告知摊位员工事发经过,但员工指这是她的问题,也没有要换一份新的炒饭给她,让女食客感觉不满。

女食客要摊贩负责 网民认为不合理

事件在网上传开后,网民纷纷为炒饭摊发声,认为炒饭摊根本没错,没必要补偿一份新的炒饭给女食客,并指女食客的要求非常不合理。

有网民指出,既然女食客声称是出于好意才给钱买下,就不应该投诉或向摊位员工要求新的炒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