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食堂生意惨淡 顾客贴文助宣传

字体大小:

40年历史的工业楼食堂,疫情期间生意受重创,地点又偏僻,饭菜常常丢一半,好心网民贴文为七旬老板“打广告”。

这间食堂位于加基武吉路一带的高登货仓大厦,大厦和位于四楼的食堂都已有40年历史,只有一个摊位专门卖经济菜饭,有网民日前在面簿贴文,表示大家因居家办公,客流量减少,呼吁民众支持。

《新明日报》昨天(8月4日)走访,食堂业者李炳基(70岁)告诉记者,他在六年前接受食堂,客源多是这一带的员工,德士司机等。自去年阻断措施开始,食堂生意减一半,为开源节流,他辞退了两名厨房助理,一切亲力亲为。

他说,今年5月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后,政府禁止堂食,由于该处位置偏僻,加上上班族居家办公,生意再受创。

“我已经比平常的量少煮25%,不过有时还是卖不完,就只好丢掉,或打包回家。”

他透露,有附近女职员上周末在面簿看到网民的贴文,才知道有好心顾客为他“打广告”,对此十分惊讶。

“他应该是这里的常客,虽然不知道是谁,但非常感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