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突“降”脏水 有食客缩脚继续吃有人狼狈离开

图中女顾客直接跪在座位上,担心鞋子被弄脏。(Tik Tok视频截图)
图中女顾客直接跪在座位上,担心鞋子被弄脏。(Tik Tok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涮涮肉吃到一半店里突然洒下“泥色脏水”,没两下子店里地上都是污水,有些食客缩起脚继续吃,有些狼狈离开。

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二(8月31日)傍晚,地点是乌节路中央城(Orchard Central)四楼,主题咖啡馆Kumoya旗下的吉蒂猫涮涮肉店(Hello Kitty Mini Shabu Shabu)。

根据网民chloecloudy发布的视频,当时店内有多位食客在用餐,店门口上方突然喷出深褐色的水,柜台员工被淋个正着,接着脏水流进店里。有些食客缩起双脚,怕鞋子被弄脏,有些原本还想继续用餐,但脏水越洒越多,大家只好通过餐馆后门离开。

此视频在Tik Tok引起热烈关注,一天内获得60多万人点赞,累积超过6500条留言。

贴主留言解释:“虽然这水发出异味,但餐馆说并不是污水管漏水。”

有些网民猜测,可能是消防喷头不知何故喷水,或许是管子多年未换所以水呈深褐色。

记者昨天走访这间餐馆,餐馆已经恢复正常运作,晚餐时间店内满座,店外还有顾客在排队等待。

乌节路中央城管理层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说,周二晚上结束营业前接获通知,Kumoya餐馆外的消防喷头突然喷水。

“我们立刻封锁受影响的区域进行清洁工作,目前仍在调查喷水的原因,我们对此意外事件感到遗憾,并对受影响者提供帮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