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8巷熟食中心 垃圾站旁女街友终送往隔离

工作人员昨午将女街友送往隔离设施。(陈玉能摄)
工作人员昨午将女街友送往隔离设施。(陈玉能摄)

字体大小:

长期露宿熟食中心又快检呈阳的六旬妇坐垃圾站“隔离”,警方到场协助后,有关当局两小时内派遣救护车到场将妇女送往隔离设施。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一名长期睡在大巴窑8巷熟食中心的60岁妇女,由于担心她可能染疫,好心公众助她完成自行检测也到附近诊所快检,结果都呈阳性。

由于家庭失和露宿街头,六旬妇无法回家自我隔离等PCR检测结果,选择在熟食中心旁的垃圾收集站外待着。

由于打不进冠病热线,好心公众报警请警方协助,而两名警员昨天中午时分就到场和六旬妇沟通。

记者一路守在现场观察,两名穿着防护衣男警员顶着大太阳一直陪在妇女身旁。

下午1时许,有另外两名警员前来接班,继续陪在六旬妇身旁。

到了约下午2时30分,一辆私人救护车开到了现场,几分钟后,六旬妇就上了救护车,终将这名很可能染疫的女街友送到安全的地方。

据了解,第一轮前来的两名警员负责帮忙联系到相关部门作安排,最后成功将她送去隔离设施。

新闻昨天出街后引起不少读者在面簿留言讨论。除了关切这名女街友的情况,也问起这类露宿街头的人究竟该怎么自我隔离。《新明日报》已向相关单位提出询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