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便衣警察埋伏 雨中捕阿窿跑腿

男子在雨中被捕,当场被便衣警员押上警车。(林国明摄)
男子在雨中被捕,当场被便衣警员押上警车。(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五名便衣警察雨中埋伏,逮捕涉嫌放火烧屋的阿窿跑腿!涉当阿窿跑腿的21岁男子骑着电单车出现,刚下车还来不及脱下头盔,一群干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前将他压倒在地,过程快如闪电。

《联合晚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24日)3时许,地点是坎贝拉路第311座组屋和第300座组屋之间的车道。

记者接到读者通报后赶到事发地点,发现附近停了两辆警车,还有几名警员守在一辆电单车前尚未撤离。

目击者林先生受访时说,当时他正准备开车回家,准备驶入住家楼下的停车场时,忽然见到前方两辆汽车都在路口停下,自己也跟着停车,上前查看。

“我看到一名男子被五六人压在地上,不远处停着一辆电单车,旁边草坪上还散落着一个头盔,相信是男子在停车时还未来得及脱下头盔,对方就已经行动,将他压倒在地。”

不愿具名的女邻居说,自己事发时正在家中休息,忽然听到楼下传来大吵大闹的声音,自己探头一看,发现一群人将一名男子压在地上。

“他们不断警告男子‘不要动’,男子听后没再用力反抗,但却一直大声吼叫,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5分钟,直到有人拿出手铐,我这才意识到是便衣警察在办案。”

男子过后戴上手铐,被几名警察押上警车带走。另有两名警察则继续留在现场处理男子留下的电单车。

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