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来三周 雇主发现 女佣怀孕一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庄安泰和太太黄秋燕第一次请女佣就遇到问题,令他们不知所措也很苦恼。
庄安泰和太太黄秋燕第一次请女佣就遇到问题,令他们不知所措也很苦恼。

字体大小:

为照顾新生儿聘女佣,没想到对方已珠胎暗结1个多月,客工男友不认账自己又得被送回国,情绪陷入谷底,夫妇担心女佣一尸两命,雇主惊魂9天。

不久前喜获男宝宝的庄安泰(36岁,销售经理)和太太黄秋燕(36岁,会计),原本将四个月大的宝宝送往提供托婴服务的托儿中心照顾,但因疫情关系,最后决定请女佣在家照顾宝宝。

夫妇没想到的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女佣,刚来家里工作三周,却发现她已怀孕。
“她说当初是通过朋友认识的一名马来西亚客工,对方事后却将她拉黑,通过朋友也找不到人。后来她知道自己怀孕是无法再留在这里继续工作,情绪变得很不稳定,我们都尽量安抚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