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醒口罩没戴好 男子竟爆粗要揍人

一名男子被指没戴好口罩,妇女见状好心提醒时,他还当场发飙骂人。(取自网络)
一名男子被指没戴好口罩,妇女见状好心提醒时,他还当场发飙骂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男子的口罩只盖嘴巴没遮鼻,51岁妇女随口提醒“请把口罩戴好”,怎知男子被激怒,瞪着妇女爆粗口,还作势要揍人,另一名女子掏出手机拍摄,男子才没乱来。

事故发生在星期四(9月23日)下午4时左右,地点在百汇广场(Parkway Parade)职总超市。网友之后把相关视频上传面簿。

根据视频,一名男子正在与一名身穿黑衣的中年妇女吵架,他怒目相视,大爆粗口,叫妇女别多管闲事。画面显示,男子当时虽然有戴口罩,但只盖住嘴巴,没遮到鼻子。

掌镜的女子这时对男子说:“我拍到你了,我会把视频发给警方。”男子听了走向镜头,说:“我不在乎。你发吧。”然后边离开现场。

记者今早(9月26日)联系上视频里的黑衣妇女沈女士(51岁)。她在受访时称,当天到超市逛街时,看到男子没戴好口罩,于是好心提醒。她说:“我提醒他,叫他把口罩戴好,怎知他大发雷霆。”

沈女士称,男子当时作势要揍她,“还好有一位30来岁的女子经过,掏出手机拍摄,他才不敢在镜头前乱来。”

沈女士事发后报警,她说:“我没想到他会发怒,只是现在这个情况,大家在防疫上都该尽一己之力,把口罩戴好才对。”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通知,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