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太脏频扣分 咖啡店停业一天

位于杜生路的七福星咖啡店因厕所太肮脏,被勒令暂停营业一日。
位于杜生路的七福星咖啡店因厕所太肮脏,被勒令暂停营业一日。

字体大小:

咖啡店因厕所肮脏,频频遭食品局扣分,被令停业一天,关门大扫除。

食品局的网站显示,遭停业的是位于杜生路85号的“七福星咖啡店”。咖啡店在过去12个月,三次违反相关条规,被扣满12分,被勒令在本月24日停业一天。

咖啡店也在18日当天张贴一张告示,称要进行整修,于24日暂停营业。

《新明日报》记者昨日(26日)走访时,店内堂食的人数并不多,只有10桌顾客,不少摊位员工都坐在椅子或趴在桌上休息。

据观察,厕所的卫生情况已大大改善,地上及马桶看来都很清洁。

受访的食客吉(75岁,退休人士)表示,之前的厕所很脏,每次运动完后来喝饮料,但不会在这里吃东西或上厕所。

顾客吴先生(21岁,待业)则表示,之前曾用过,卫生程度还能接受。“这里晚上人潮较多,若看到厕所肮脏就不用,但还是会来光顾。”

另一名受访者陈女士(73岁,退休人士)则指出,关闭当天有看到人前来清洗地板及咖啡店,当时还以为是有确诊病例。

“我觉得卫生情况还行,也有看到人打扫,这里顾客很多,也不能全怪职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