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生意惨淡 有人以1元2角标巴刹摊位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下生意惨淡,有人以1元2角竞标惹兰红山第112座巴刹的香料摊,附近小贩对于摊位没有竞争力并不意外。

国家环境局最近公布9月份全岛巴刹与熟食摊位的招标情况,其中引人注意的是,有者以1元2角竞标惹兰红山(Jalan Bukit Merah)第112座巴刹的香料摊位。虽然没人与他竞标,但由于该摊位已是二次或以上开放竞标,因此若无意外,他将以1元2角低价的月租标下摊位。按照环境局的条例,首次开放招标的巴刹或小贩中心摊位若只收到一份投标,必须重新招标。若第二次仍只收到一份投标,投标者就能得标。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走访时,发现巴刹相当冷清。唯一开档的蔬菜摊主林亚妹(74岁)对于摊位仅一人竞标,且标价这么低,并不感到意外。她受访时说,自从巴刹强制被围起来进行SafeEntry登记以来,客流量便大不如前。她从早上开到下午,蔬菜仍满满当当,卖出去的并不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