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失联两周 男子泪寻前妻

王先生担心前妻陈永祥发生意外,受访时不禁落泪,盼她看到报道后报个平安。(受访者提供)
王先生担心前妻陈永祥发生意外,受访时不禁落泪,盼她看到报道后报个平安。(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与前夫吵架后,妇女离家出走失联两周音讯全无。前夫含泪寻人,希望前妻报个平安。

警方昨午(10月20日)发文告,一名45岁的妇女陈永祥于本月7日失踪,最后一次出现在盛港一带芬薇路(Fernvale Road)第408B座组屋附近。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时,多名居民表示,曾看过陈永祥在组屋底层抽烟,也曾出现在培华中学附近。

《新明日报》记者辗转找到陈永祥的亲属,获悉报警寻人的正是她的前夫王先生(51岁,导游)。

王先生受访时表示,他与陈永祥结婚10多年,并于2010年离婚。不过,由于陈永祥来自中国,在本地举目无亲,加上两人还有一个20岁儿子,因此一直住在一起,相互照应。

失踪前一晚,陈永祥与王先生的九旬父亲起争执,王先生一气之下要她搬走,结果陈永祥带着行李离开,从此音讯全无。

“我打电话她也不接,发短信她也不看,完全联络不上。平时,她都会更新社交媒体,但面簿最后一次更新是6日。我很担心,所以报警。”

王先生受访时数次落泪,当时只是一时气话,如今非常后悔。

“我最近动手术,加上两个月没有上班,也没有收入,压力也大。我担心前妻没有打疫苗,在外面不安全,希望她能早日与家人联络。”

他通过本报向陈永祥喊话说:“希望你看到报道,给我们报个平安,让我们知道你安然无恙就可以,我们只希望你平安无事就好。如果你愿意回来,我们等你回家。”

王先生也表示,如有公众看到陈永祥,可以通过《新明日报》联系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