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外起争执 夫跳上德士车顶 不让司机载妻逃

被告跳上德士车顶,引起路人围观。(档案照)
被告跳上德士车顶,引起路人围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闹离婚和妻子争吵不让她离开,妻子拔腿奔逃边跑边喊救命,男子从商场追到德士站,妻子逃进德士后,男子依然不罢休,跳上德士车顶,不让司机开走。

沙菲(34岁)昨天(11月30日)承认一项恶作剧的罪名,另一项骚扰他人的罪名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坐牢五天。

庭上揭露,被告案发时和妻子闹离婚,两人如今已经离婚。

去年(2020年)11月10日早上11时左右,两人在巴耶利峇广场外争吵,妻子当时想要离开,但是被告却拉着她不让她走。

妻子往商场里逃,但被告穷追不舍,一路追到德士站。由于妻子边逃边喊救命,有不少民众尝试挡住被告不让他追,妻子因此趁机逃上了德士。

当德士快要开走时,被告摆脱民众的阻挡,追上德士并且跳上了德士的车顶,坐在上面。

德士司机听到车顶传来声响后,紧急刹车。德士司机察觉被告在车顶上后,担心他会打开车门,机警地将门锁上。

果不其然,无论民众怎样劝都不肯下车的被告,过程中多次尝试拉开车门,警员到场后将他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