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台扫把猛戳 女子涉虐狗被拍

左图:女子用扫把作势要打,过后将狗狗栓在阳台栏杆上。右图:女子被指用扫把尖多次捅金毛犬,吓得它躲到角落里,一动也不敢动。(受访者提供)
左图:女子用扫把作势要打,过后将狗狗栓在阳台栏杆上。右图:女子被指用扫把尖多次捅金毛犬,吓得它躲到角落里,一动也不敢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三巴旺公寓一女子多次用扫把尖戳捅自家的金毛犬,被锁在阳台一角的狗狗吓得动都不敢动,整个过程被好心的邻居拍下后,爱狗人士花了一小时对比谷歌地图,才找出狗儿受虐地点并通知当局采取行动。

近日一段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看到一名女子涉及在公寓阳台虐狗的多个片段。

狗躲角落不敢动 吓得发抖

在视频中,一名年约40来岁、身穿睡衣的女子站在阳台上,倒拿手中的扫把,用扫把尖朝着阳台一角的金毛犬猛戳猛捅,吓得狗狗躲在角落不敢动,但身体却随着扫把的上下起落,吓得瑟瑟发抖。

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女子在阳台扫地,扫着扫着看到眼前的金毛犬,便用扫把大力拍扇它的头部,打了一顿后还若无其事地的继续扫阳台。

在不同的视频中,可以见到女子拿着扫把在阳台走动时,金毛犬疑似看见扫把就吓得将身体蜷缩起来。

记者联系上知情的爱狗人士陈女士(40岁,研究员),她表示自己在11月27日收到这段匿名举报视频,但对方始终不愿告知更多详情,仅表示是发生在三巴旺一带的公寓。

陈女士说:“我立刻通报当局,同时也与家人利用谷歌地图,花了一个多小时一一比对不同的公寓,最后列出三个与视频中相似的公寓,过后在朋友的协助下,确认了事发地点是三巴旺的天林园(Skypark Residences)。”

陈女士确定事发地点后,也立刻在网上发贴文希望知情人士提供更多线索。她同时将资料进一步反馈给当局,以便当局采取行动拯救这只可怜的金毛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