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推瘫非晕倒 女揪真凶讨公道

 阿叔被推跌破头后入院动手术,至今还卧病在床,无法说话。(受访者提供)
阿叔被推跌破头后入院动手术,至今还卧病在床,无法说话。(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阿叔突然在咖啡店“晕倒”,头撞地导致半身瘫痪,家人原以为是意外是接种疫苗的后遗症导致,谁知四下打听之后才发现,原来他是被人推倒!

家人称,目击事故的一名阿伯试图隐瞒真相,导致家人一个月之后才得知内幕,差点让伤人者逃脱法网。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的一起法庭案件揭露,今年4月10日早上10时30分,一名67岁男子在便利店熬完晚班后到咖啡店吃饭,突然听到有人大骂一声“贱狗”。他误以为说话的69岁的阿叔是在辱骂他,与对方吵了起来并伸手将对方推倒,导致受害人头部撞击地面,当场昏迷。

受害人的女儿尹女士(36岁)透露,家属起初真以为父亲纯粹指只是晕倒,并不知晓原来父亲是被人推倒的。

她说,父亲当时与一名林姓友人去吃饭,后者亲睹经过,致电通知母亲时却只说父亲突然晕倒。家人觉得奇怪,多次询问详情,但他坚称父亲是自己晕倒的。“他的说辞前后不一,一下子说父亲是在他面前跌倒的,一下子又说事发时他背对着父亲,他唯一坚持的就是我父亲是自己晕倒的。父亲五六天前才接种了疫苗,过后也出现发烧等症状,我们因此以为他晕倒是接种的后遗症导致的。”

为了了解事发经过,家人多次前往事发地点,向周边商铺要求查看闭路电视画面。后来他们终于联络上一家商铺的总部,对方告知电眼并未拍到相关画面,但店员却目睹了意外的发生。

尹女士说:“店员亲眼看到父亲和人吵架,并且被推倒在地,我们这才知道真相,立刻去报警!”

她说,至今不知为何父亲的林姓友人要欺骗家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