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用瓶闹钟等打雇主瘫母嘴 女佣监30周

被告艾艾宁(海峡时报)
被告艾艾宁(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称家务太多压力太大,女佣把气发泄在女雇主的76岁瘫痪的母亲,一个月内用手、瓶子、闹钟等等多次打她的嘴巴,今早(12月6日)被判入狱30周。

艾艾宁(39岁)来自缅甸,她今早承认三项蓄意伤害弱势人士的罪名,另外一项交由法官考加以考虑后被判刑。

庭上揭露,被告受雇于一名52岁女子,住在义顺组屋。受害者是雇主76岁的母亲。女佣除了打理家务,也帮忙照顾受害者。

受害者因为脊椎病和关节炎瘫痪在床上,生活起居都需要由其他人协助。

根据案情,女雇主是在去年8月21日报警,说她的母亲被女佣虐待。

调查显示,被告在去年7月31日至8月18日之间至少六次对受害者动手,每次都会打她的嘴巴。她起初只是用手打受害者,后来开始用闹钟、瓶子等物品打受害者的嘴巴。

每当被告出手,受害者就会缓慢地抬起手尝试挡着,但手都会被被告推开。

被告在调查中承认,她是因为每次工作没做好,不满女雇主骂她,压力太大,所以才会拿女雇主的母亲出气。

雇主在事发后带母亲到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她脸上及身上多处有淤伤,但雇主没有让母亲检验内伤。医生指出,受害者因为被人虐待,情绪并不是很好。

主控官指出,被告对完全无法保护自己的年迈受害者下手,虽然没有证据显示伤势严重,但是造成了一定的精神损害,请求法官判她坐牢至少八个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