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遭撞死索偿七年获赔50万 母亲伤痛难抚平

字体大小:

男子遭德士撞死,家人索偿七年,上个月(12月)终获50万赔偿,却抚平不了家人的伤痛。61岁母亲每天经过事发地点,仍会触景伤情。

2014年10月21日晚上约11时,文礼通道和文礼道的交界处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名24岁的电单车骑士与德士相撞后被抛飞,送院不治。

据当年报道,王姓死者在出事的前两年才结婚。他在集装箱公司工作,事发时是值完夜班后返家途中。

死者母亲苏女士(61岁)日前联系《新明日报》,说一家人上个月收到德士公司的保险赔偿,约50万元。

由于死者是家里的经济支柱,该笔赔偿分别是给妻子32万元,以及母亲6万5000元;另外剩余逾10万元则包括丧礼费、电单车,以及死者失去的公积金赔偿,这笔钱则由死者妻和母亲平分。

尽管如今一家人收到了赔偿金,但无论是死者妻或母亲,谈起当年的意外仍有难掩悲痛。

不愿具名的死者妻(32岁)受访说,七年前的那场意外仍是家人心里的痛,并表示不愿多谈。

苏女士更是哭着告诉记者,事发地点就在她家附近,她每天经过时都很伤心。

“我辛辛苦苦带儿子,养了他20多年,德士一撞就没有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