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组屋 宝宝面前地砖爆裂弹飞

妮斯玛利亚的母亲走向外孙时,目击地砖爆裂一幕。(视频截图)
妮斯玛利亚的母亲走向外孙时,目击地砖爆裂一幕。(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20个月大男宝宝坐婴儿车在客厅看电视,旁边地砖发出咯咯声后突然爆裂,碎片弹飞,吓坏妈妈和阿嬷。

住在淡滨尼45街第498B座组屋的妮斯玛利亚(40岁,主妇)昨天(25日)向《新明日报》记者绘述,事发于上周六(22日)傍晚7时34分,她与母亲在厨房时,突然听见客厅传来咯咯的声响,于是出来查看,没想到目击地砖爆裂的一幕。

这一幕被家中电眼拍下,丈夫法兹(39岁)两天前将画面放上网,引起关注。视频显示,地砖爆裂,碎片弹飞,宝宝阿嬷见状后,立刻将婴儿车移开。

妮斯玛利亚说,20个月大的儿子亚当吃饱后,坐在客厅的婴儿车内看电视,爆裂的三片地砖就在婴儿车旁边,距离仅10公分,所幸碎片并未伤及儿子。

“儿子听见巨响时,身子颤抖了一下,但事后没哭。”

不过,她和母亲则被吓坏,当时听见声响时,感觉屋子要塌了一样,担心留在屋内会有危险,连忙带上孩子的物品,抱着爱猫,和母亲与儿子迅速下楼。

她说,声量大到连隔壁与楼下邻居都上门查看,邻居还以为是她家天花板坠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