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VTL配额减半抢不到车票 数以千计马国人春节后改用PCA返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农历新年假期后,在周期性通勤安排计划下返新的马国公民须履行七天居家隔离通知。(档案照片)
农历新年假期后,在周期性通勤安排计划下返新的马国公民须履行七天居家隔离通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贸工部发言人透露,今年佳节期间所接获的PCA申请有所增加,但配额足以应付相关申请。发言人也提醒,无法购得陆路VTL车票的旅客可通过PCA方式入境,但必须遵守现有边境管控措施。

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车票配额减半,许多在本地工作的马来西亚公民因无法购得返新车票,选择在春节假期后以需隔离方式入境,即履行居家隔离通知一星期再上班。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数以千计马国公民已陆续回家准备过年,当中一些人因没买到免隔离的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返程车票,被迫通过公司人事部申请周期性通勤安排(Periodic Commuting Arrangement,简称PCA)入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