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二周年:新加坡经验谈”座谈会(完整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推出新书《战疫勇士——新加坡之道》,记录我国的冠病19抗疫过程,向过去两年站在前线守护新加坡的人员致敬。

《战疫勇士》新书发布会于1月28日在新报业媒体礼堂举行,同时也进行了“冠病二周年:新加坡经验谈”座谈会,主宾为卫生部长王乙康。

本地传染病专家、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梁玉心教授及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新发传染病重点研究项目王林发教授与部长进行长达45分钟的对谈,分享我国抗疫经验,以及未来的挑战。这也是三位嘉宾首次一同出席的华语论坛。

早报新书 《战疫勇士》现已出售

《战疫勇士——新加坡之道》共204页,售价25元(包括消费税),2月起可在大众书局、友联书局、友谊书斋、纪伊国书店、海风书屋及卓尔书店购得。

即日起上新报业媒体属下集品店Zshop预订,可以21元2角5分优惠价购得,并随书获赠一张限量版明信片,网址是 https://bit.ly/3raiYGS

相关报道:

  1. 《战疫勇士——新加坡之道》专访视频
  2. 如何安全拜年?王乙康提三建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