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老翁涉家中纵火被捕 楼上邻居昏迷送院

字体大小:

楼下失火,楼上住户受困昏迷,还有280居民被紧急疏散,直落布兰雅坡组屋今日清晨发生严重火患,失火单位的73岁老屋主因恶作剧纵火(mischief by fire)被逮捕。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1月29日)凌晨4时40分,地点是在直落布兰雅坡第39座组屋10楼的一个五房式单位。

根据民防部队上载的照片,失火单位火势猛烈,橙红色的火舌吞噬单位,黑烟直冲楼上单位。

记者今早走访时,发现该座组屋其实是点式组屋(Point Block),每层楼有四个单位。火患后,从11楼到16楼的单位都受波及,组屋外墙全被熏黑,落地窗的玻璃也碎裂。

住在14楼的陈女士(60来岁)指出,事发时闻到一股烟味,以为是自己厨房着火,查看之下才发现是楼下单位失火,急忙叫家人和邻居一起逃命。

民防部队在贴文指出,他们抵达后失火单位已经被大火吞噬,民防人员戴着呼吸设备进入浓烟密布的单位,使用两个水枪灭火。当局也在疏散过程中,发现一名住在失火单位楼上的居民受困屋内,他们破门而入,发现女子已无意识倒在地上。

该女子被抬到电梯大厅,民防和医护人员一同为她进行心肺复苏(CPR),最后把她送到中央医院救治。

警方受询时说,一名意识清醒的25岁女子和一名48岁昏迷的女子被送院,一名73岁的男子因恶作剧纵火被逮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