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提款慢 男子遭打破头

字体大小:

疑不满用提款机的男子手脚太慢,排在后面久等的“背心男”上前掀骂战还动手,两人跟着上演全武行,背心男最终把对方打得头破血流,结果两人都被逮捕。

事故发生在前天(5月12日)晚上约8时,地点在沈氏道250号提款机前。

有路过的公众目击事件后,拍下视频在面簿上传开,引起网友热议。

根据视频,两名男子动手后都倒坐地上,其中一人头部流血,伤势看似不轻。

附近一名杂货店老板(50来岁)昨晚受访时说,事发时听到提款机附近有人吵架。

“我走过去看的时候,一名穿背心的男子,已经将另一人按在地上。”

老板形容,被按在地上的男子当时头部已经在流血。“但是背心男不停手,仍继续打他,直到周围的人叫他停手。”

据他了解,背心男相信是不满对方提钱时手脚太慢,两人先是发生口角,之后演变成肢体冲突。

另一名目击者迪安(38岁)说,公众见状后立刻阻止两人,然后报警。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43岁和53岁的两名男子因滋事打架(affray)被捕。53岁男子过后在清醒情况下送院,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5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