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自己是母亲遗留洋房真正屋主 男子起诉弟妹索276万元售屋款项被高庭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老妇陈亚妹遗下在惹兰芝敏的半独立式洋房,长子争辩他才是洋房的屋主。(梁麒麟摄)
老妇陈亚妹遗下在惹兰芝敏的半独立式洋房,长子争辩他才是洋房的屋主。(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没立遗嘱的老妇遗留一栋半独立式洋房,长子声称自己是真正的洋房屋主,发起官司要求其他手足交出约276万元的洋房售款但被高庭驳回。法官斥责长子不诚实且贪得无厌,不仅没有在母亲活着时尽孝心,甚至在她过世后提出不实指控,就为独占售屋款项。

老妇陈亚妹在2015年逝世,所留下的遗产主要是一栋位于麦波申一带、在惹兰芝敏(Jalan Jermin)的半独立式洋房。

由于陈亚妹生前没有立遗嘱,丈夫也已过世,按照无遗嘱继承法令,她的七名子女可平分遗产。本案起诉人王振文(71岁)是陈亚妹的长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