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拳打女同行 男送餐员逃四天落网面控

字体大小:

“喂”了一声,女送餐员遭暴打五拳,43岁男同行潜逃四天落网,今早(6月20日)在蓄意严重伤人罪名下面控。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上周二(14日)傍晚7时左右,女送餐员沈慕芝(48岁)正要送餐给顾客时,在菜市道第36座组屋外的露天停车场遇到了另一名同样骑着电动脚踏车的男送餐员从她右方快速骑向她。由于男同行差点就撞上沈慕芝,因此她下意识地‘喂’了他一声,随后没听清楚对方回了一句什么话,便继续去送餐。

岂料,待她送完餐下楼时,却见男同行在楼下等她,而且一见到她就质问她“喂什么喂”,甚至不等她解释便直接挥拳,往沈慕芝的脸打了至少五拳泄愤。

根据警方昨天发出的文告,当局当天接获报案后抵达现场,初步调查揭露,一名43岁男子与一名48岁女子起争执,男子疑殴打女子的面部后逃离现场,女子事后送院。警方通过调查及调看监视器画面,于前天找到了涉事男子并将其逮捕。

男子拉尼今早在蓄意严重伤人罪名下被控上法庭。若罪成,可被判处长达10年的监禁,以及罚款或鞭刑。主控官今早在法庭上指出,目前仍在等待伤者的医药报告。案件将展期至7月18日过堂,被告的保释金额为1万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