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错相伤少年 三阿叔入狱

18岁少年被“点错相”,无辜遭攻击,事发地点是在淡滨尼4道第802座组屋楼下。
18岁少年被“点错相”,无辜遭攻击,事发地点是在淡滨尼4道第802座组屋楼下。

字体大小:

因“点错相”,18岁少年无辜遭攻击,颈部被酒瓶划伤送院,三阿叔被判入狱。

被告是蔡德成(61岁)、许志明(58岁)和蔡德明(65岁),三人皆抵触一项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昨天(6月24日)认罪,分别被判入狱七个月、六个月和九个月。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事件发生在去年3月10日晚上8时40分,地点是淡滨尼4道第802座组屋楼下。

案情显示,被告三人当时都受聘于同一家清洁公司,蔡德成和许志明是清洁工主管。

事发当天,三人在淡滨尼中心第506座组屋咖啡店喝酒,当时许志明在电话上与一名清洁工起争执,因为不满对方工作散漫,打算终止他的工作,要求在地铁站附近见面。

许志明也叫上该清洁工的直属主管蔡德成,蔡德明刚好也在,所以三人一同前往。

蔡德成和蔡德明也不满该清洁工的态度,两人于是带着空酒瓶,打算攻击对方,此时三人已喝得醉醺醺。

清洁工在前往事发地点时,收到许志明多封语音讯息和电话,让他快点到约定地点,语音听起来口齿不清,像是喝醉了。

当清洁工抵达时,他看见蔡德成和许志明走向他,前者的手放在包包里,清洁工害怕之下马上躲开,随后又看到蔡德明拿着酒瓶走来,但突然间又掉头走向另外两人。

被告三人当时已经喝醉,误把一名18岁少年当做清洁工,进而攻击对方,清洁工不想介入,离开现场。

庭上公开了事发视频,少年独自走在路上,许志明先抓住对方脖子,蔡德成砸了酒瓶就要捅向少年,所幸后者成功挣脱,躲避了蔡德成的攻击,这时许志明也跌倒在地。

蔡德明听见声响后,从厕所出来,砸了酒瓶就捅向少年颈部,当时有一名38岁好心男见状,当下出面制止。

少年被诊断颈部有两处撕裂伤,右背侧也有擦伤,手术后住院三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