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刚亡 水獭破网闯私宅咬死50条金鱼

林先生的流金金鱼,几乎全部鱼头都被咬破。(曾美玲摄)
林先生的流金金鱼,几乎全部鱼头都被咬破。(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守护犬上周过世,水獭凌晨闯入私宅,一池金鱼遭殃,屋主损失5000多元。

住在杨厝港日乐通道(Gerald Drive)私宅的林先生(60来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今年2月份时,有一群水獭闯入院子,所幸饲养的斗牛犬狂吠,赶走了水獭,保护了两个鱼池近50条锦鲤

“晚上总会看到七八只水獭在马路上,斗牛犬总会吠它们。上一次幸好有斗牛犬,锦鲤才幸免于难。”

岂料,林先生的斗牛犬上个星期过世,鱼池如今就遭殃。

“事隔四个月,鱼池遭水獭闯入,这一次,一池50多条的流金金鱼,全部都被咬死。”

林先生说,今早(6月26日)7时左右,佣人出来打扫院子,就发现鱼池四周乱糟糟。

“她一看池里,金鱼全浮在水面上,只剩下一两条奄奄一息,就马上回屋里通知我们。相信水獭是在半夜干案,我们都睡了也没听见声音。”

他无奈地说,一条流金金鱼大约100元,总共损失5000元左右。“这些损失都不知道要如何索赔,也不知道有关当局是否能够做出相应的对策,解决这个问题。”

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6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