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烧毁重开 迎来多家新摊位

火患后,咖啡店时隔五个月重新营业。(蔡振鸿摄影)
火患后,咖啡店时隔五个月重新营业。(蔡振鸿摄影)

字体大小:

勿洛北咖啡店年初深夜大火,装修历时5个多月,如今迎来多家新摊位,来临星期五(7月8日)正式全面开业。

《新明日报》年初报道,勿洛北1街第204座的咖啡店,于1月28日晚上11时50分左右发生火患,当时有55名居民摸黑逃生,无人受伤。

事后,咖啡店进行装修工程,时隔五个多月,终于重新开业。

记者星期一(4日)走访时,咖啡店焕然一新,九个摊位中已有七个安置了招牌,摊贩们也陆续开摊。

售卖炖汤的摊主梁温蒂(36岁)受访时叙述,火患当天,她接获通知后到场,亲眼看着熊熊烈火吞噬整个咖啡店。她透露,咖啡店于上星期一(6月27日)重开试营运,不少旧摊贩事后早就另寻他处做生意,自己因舍不得熟客,才决定留下。

“现在只有我、面摊、饮料摊是原来的摊贩,其他都是新加入的,我们也很期待可以重新做生意。”

新加入的麻辣香锅摊老板王先生(53岁)表示:“这里人潮旺,火患后有人不做,我就来开摊。开业前,咖啡店老板有安排我们上课,加强防火意识。”

咖啡店负责人陈先生(32岁)受访时表示,据悉起火原因是电线老化造成短路,如今重新装修,都遵循了严格的规定。

“业主这次花了六位数装修,每个档口间的墙都是加厚的水泥砖,防火效果比较好。”

另外,陈先生也强制摊贩们购买火险,营业前都得出示保单资料。他指出,咖啡店目前仍有两个摊位未租出去,其他出租的摊位将在本星期五(8日)早上七时许正式全面营业。

“我们新的摊位有烧腊摊、台湾餐、猪肠粉、麻辣香锅等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7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