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六家咖啡店打对台 摊贩不敢大涨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义顺卡迪中心有至少六家咖啡店,有的仅隔一条走道打对台。(刘慧祺摄)
义顺卡迪中心有至少六家咖啡店,有的仅隔一条走道打对台。(刘慧祺摄)

字体大小:

义顺一家咖啡店4000万元易主掀热议,原来单单在这个邻里中心就有七家咖啡店入驻竞争激烈,当中六家分布两座隔一走道打对台,受访摊贩说,虽面临成本上涨,但为留住顾客不敢起价。

《新明日报》近日多次报道,本地餐饮业者长城集团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接手位于义顺81街第848座的KPT咖啡店,这间咖啡店以4000万元或每平方英尺高达9361元的价格易主。

记者昨日(7月5日)走访上述咖啡店,发现咖啡店所在的卡迪中心附近还有其他五家咖啡店,单是第848座除了KPT咖啡店外还有另两家,仅隔一条走道的第846座也有三家,包括清真咖啡店Mr Teh Tarik和一家印度咖啡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