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年劫两少年 伤人抢手机现金

字体大小:

武吉士亚拉街发生抢劫案,四名青年以大欺小,将两少年堵在后巷,一阵拳打脚踢抢走手机和20元现金后逃之夭夭,警方火速破案。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警方星期五晚上发出文告,指星期四天晚上9时40分接获一起袭击案的通报。初步调查显示,四名年龄介于18岁到19岁的青年在亚拉街(Arab Street)的后巷,联手攻击两名14岁和16岁少年,并抢走他们的手机和20元现金。两名少年因害怕而交出财物,他们蒙受淤青和撕裂伤,四名青年随后逃离。

警方通过询问和查电眼画面,锁定四名青年的身份,在接获报案的18小时内将所有人逮捕。这四人分别是郑艾伦、艾尔德林、莫哈默·阿拉西、以及莫哈默·依罕,他们星期六上午都以伤人抢劫罪名被控。

控状指,他们除了抢手机和钱外,还拳打受害人的脸,并踢对方。他们目前被还押接受调查,案件将在12日过堂。若罪成可被判五年至20年监禁,以及鞭刑不低于12鞭的刑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