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祭品爆冲突 三妇女扭打砸椅

曾月凤指自己被孙玉花打了一拳,导致脸部淤青,晚上疼得睡不着。(吴伟国摄)
曾月凤指自己被孙玉花打了一拳,导致脸部淤青,晚上疼得睡不着。(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为了中元会祭品起冲突,三妇女佛牙寺外两度大打出手,有人挥拳,有人砸椅子。

事件发生于星期六(8月6日)上午11时,以及星期天(7日)早上8时左右,地点是牛车水大厦以及佛牙寺之间的空地。

涉事妇女曾月凤(68岁,退休人士)告诉记者,中元会祭祀活动主要是附近居民一起参与,但有一名阿嫂突然出现,还擅自取走祭品,结果才发生大打出手的事情。

“对方不住在附近,平时也没有来这里,有东西时她才来拿。她拿了祭拜的水果,什么都拿两个。星期六有一位阿嫂叫她不要拿,结果发生冲突。我去劝架,结果脸被打伤。”

她表示,星期六被打了一拳后,脸部淤青,非常疼痛。

“我原本想去医院,但没人陪我去。原本隔天的伤势稍微好转,没想到又挨了一拳。”

曾月凤表示,当时负责人有交代那位妇女不要拿太多,毕竟还有人没有吃。

记者联络上被指拿祭品的妇女孙玉花(69岁,退休人士),她透露说,有一名阿叔邀请她前去,事后也让她拿一点祭品来吃。她说,曾向一名阿嫂要求带走三个芒果,但对方大声阻吓拒绝,结果两人扭打起来。

“她不给我(芒果),就算了。之后我想拿葡萄,阿嫂又大声喊我,搞到我很生气。她们一共两人,一人还拿白色椅子打我,划伤我的小腿。对方也打了我一拳,我的脸颊跟嘴角都受伤。”

孙玉花声称,主要是两名阿嫂动手打人,她始终没有出手。

不过,曾月凤表示,她看见孙玉花拿椅子和扫把打人,结果被另一名阿叔阻止。

据了解,孙玉花星期天早上再次出现,向曾月凤等人开骂,就星期六发生的事情与对方理论。

期间,双方再次互相挥拳,打对方脸颊。最终,孙玉花报警,惊动警方到场。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