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停车未熄火 男童疑爬驾驶座误踩油门撞车

疑男童误踩油门,结果汽车撞上对面车辆。(取自SG Road Vigilante)
疑男童误踩油门,结果汽车撞上对面车辆。(取自SG Road Vigilante)

字体大小:

实龙岗花园停车场惊险一幕,母亲停车后没熄火,将八九岁大的儿子留在车上,岂料儿子疑误踩油门,撞上其他汽车。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天(8月7日)早上10时20分,地点是实龙岗花园大道停车场。

面簿网页SG Road Vigilante星期天贴出一辆宝马汽车撞上另一辆车的画面,贴文提及驾驶宝马的母亲停车后,没熄火就下车离开,留下一名八九岁的儿子在车内。儿子相信是趁母亲离开车子时,爬入驾驶座后误踩油门,导致宝马往前冲,撞上对面车辆。

庆幸的是,当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

网民指出,无论是等人或是装卸货物,司机都应该熄火,避免意外发生。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一(8日)早上走访现场时,附近咖啡厅职员周先生(23岁)透露,确实曾有车主没熄火就跑来打包食物、买咖啡或是提款。

不愿透露姓名的中药行职员则说,一般上车主都会熄火。

“其实,车主都应先熄火再离开车子,否则一旦出事故,就会殃及他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