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咖啡店 西餐摊食物涨价 薯条8元引热议

引起热议的8元薯条分量不小。
引起热议的8元薯条分量不小。

字体大小:

位于德惠的Rasa Rasa咖啡店一份普通薯条售价达8元引起热议,《新明日报》发现该咖啡店近期调整多种食物价格,薯条原价6元涨至8元,薯泥则从5元变7元。

网友Qeelah Redwan上周在面簿专页Complaint Singapore发文,内容有关她到这家有清真认证的咖啡店买一份普通薯条时,结账时发现竟然要价8元。此价位跟其他咖啡店和食阁介于2元到4元5角的薯条价相比,的确高了不少,引起不少热议。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一走访该咖啡店,那是一家通过清真认证的咖啡店,摊位都由Rasa Rasa管理,用餐环境与普通邻里咖啡店无异。

据记者观察,西餐摊位显眼的招牌处只列出可供选择的食品,但并未标出价格。不过,若翻阅摊位的纸本菜单就会得知价格。

记者发现菜单内许多食物都贴上新价格,除了备受争议的8元薯条,新价格也列明薯泥7元、芝士薯条10元等等。然而并非全部食物都起价,像蒜香面包就维持在4元。

《新明日报》记者接着到咖啡店官网上的菜单比较价格,发现一般薯条原价6元、薯泥5元、芝士薯条8元,意即这回许多食物都涨了2元。

非西餐类的食物价格也有一些调涨但幅度较小,像最近鸡肉供应受影响,咖啡店的烧鸡面和油鸡面从6元涨至6元5角。

网站资料显示,Rasa Rasa咖啡店在全岛有三个店面,分布在德惠、义顺和盛港。另外,菜单也有注明所有价格包含消费税。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