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夫妻”疑遭泰国同伙出卖

“代购夫妻”落网时,相信已经耗尽身上的资金,才会最终选择在廉价酒店落脚。(CCTV画面)
“代购夫妻”落网时,相信已经耗尽身上的资金,才会最终选择在廉价酒店落脚。(CCTV画面)

字体大小:

“代购夫妻”疑被泰国同伙出卖,曝出两人一直窝藏在新山一带,据知两人被捕时几近身无分文,才沦落到只能住入廉价酒店。

据《新明日报》探悉,皮佳鹏和潘素克·希里维帕偷渡到马来西亚后,原有打算一路北上逃至泰国,但相信两人与泰国同伙闹翻,才导致他们滞留在新山。

两人随后也疑遭同伙出卖,同伙向泰国警方供出他们的窝藏地点。而泰国警方根据同伙抛出的线索,顺藤摸瓜,一路追查到夫妇所要入住的廉价酒店,再联系我国警方。

夫妇落网时,相信已经耗尽身上的资金,才会最终选择在廉价酒店落脚。

白鸿睿(左)和傅国铨(右一)与妻子本月9日到泰国开记者会。右二为他们的代表律师。(受访者提供)

《曼谷邮报》8月9日曾报道,一名狮城苦主在泰国妻的陪同下,到泰国中央调查局报案,记者辗转联系上这名苦主傅国铨(34岁,结肠镜专科诊所业主)了解当时情况。

傅国铨受访时说,自己在一个半月前与泰国妻和友人白鸿睿(34岁,手表商)飞往泰国报案,并向泰国警方提供有关夫妇的资料,让当局追踪。

如今听到好消息,傅国铨也感谢泰国中央调查局警务处长基拉蓬·布里德耶中将(Pol Lt Gen Jirabhop Bhuridej,commissioner of the Central Investigation Bureau),以及泰国警方持续推动调查,最终使这对夫妻落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