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万元才买10天 二手车冒烟狂烧

泊在停车场的轿车,引擎处不知何故突然冒烟起火,警方拉起封锁线,检查失火轿车。(受访者提供)
泊在停车场的轿车,引擎处不知何故突然冒烟起火,警方拉起封锁线,检查失火轿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商业顾问到熟食中心吃完午餐去取车时,发现刚买了10天的二手轿车陷入火海,半辆车被烧成废铁。

这起火烧车事故发生在昨午(8月12日)约3时15分,地点在旧机场路熟食中心的露天停车场。

目击过程的读者拍下视频,根据视频显示,当时一辆轿车的引擎部分冒烟,随即烧了起来,当警车抵达时,一名警员赶紧用灭火器救火。

《新明日报》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失火轿车的车主谢先生(52岁,商业顾问)受访时说,事发前他驾车到熟食中心吃午餐,之后准备取车离开时,发现停车场有轿车冒烟。

“我走近时,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新买不久的二手车在冒着浓烟。”

他透露,民防部队与警方过后陆续抵达,民防人员到场后迅速扑灭火势。

他说,也不知道轿车为何会起火,感到无奈,车子本月3日才刚买,也没开几天,岂料就出事了。

“其实我取车隔天就出国,算下来这辆车也只买了10天。”

谢先生指自己出国几天,妻子有开车出外买菜,轿车失火前,没有任何失灵问题。

“这辆二手车之前已用了五年,前车主将车子脱手给车商,我花了7万元买下这辆车。”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火势从轿车引擎处烧起,民防人员使用消防水喉(hosereel)将火势扑灭。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