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一组屋聚集八家按摩院推拿中心 业者:各有特色不怕竞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海岸通道第501座组屋楼下出现多家按摩院及推拿中心。(潘丰源摄)
西海岸通道第501座组屋楼下出现多家按摩院及推拿中心。(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西海岸一组屋楼下,出现了八家按摩院及推拿中心,业者表示各有特色,不怕竞争,但有业者感觉竞争太大,难以维持,恐将结束营业。

记者接获消息,指位于西海岸通道第501座组屋楼下有超过30家商店,其中竟有五家按摩院、三家推拿中心,及一家中医馆。据了解,这些店铺面积大小不一,多数按摩店都有隔间。

受访的其中一名足底按摩师李小姐(43岁)说,她们并不担心同行竞争,毕竟各有特色。“我们主打足底按摩,店面采用开放式设计,不设任何隔间,各个角落也设置多个摄像头,环境很安全。虽然邻里人流量不多,但周末都有常客光顾,所以生意还不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