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狮城车插队 马国车司机挥拳

字体大小:

新山通关期间疑因插队起纠纷,狮城车和马国车的司机摇下车窗互比手势,马国车司机还愤而下车,手伸入车窗挥拳打向对方。

《新明日报》报道,根据网络流传的行车记录器画面,事发时间是星期三(8月17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新山关卡通往新加坡的车辆过境柜台附近。视频显示,一辆马国注册的白色汽车停在关卡柜台前的最右侧车道,另一辆狮城注册的灰色汽从后“越过”了马国车,驶入前方其中一个柜台。

马国车随后跟上,两边司机这时都摇下车窗,向对方比手划脚,相信是不满而互相叫嚣。马国车司机随后下车走到狮城车司机的驾驶座旁,继续争吵,随后还透过车窗,将手伸入车内,像似推打对方。狮城车过了没多久就缓缓向前行驶,继续通关。视频也在此结束,并未交代双方的后续动作。

网民留言时呼吁,忍一时风平浪静,避免一时怒气引发肢体冲突。也有不少人留言说,马国车是在柜台一段距离外停下,可能后方的狮城车子猜不到他是否有意前行,才超车先行通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