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纠纷 三少女禁锢暴打女生被捕

三名黑衣女子围殴白衣少女。(档案照)
三名黑衣女子围殴白衣少女。(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疑因感情纠纷,三名15岁女子将少女禁锢货车内,再载到多层停车场一顿暴打,事后被捕。

事故相信发生在星期二(8月16日)凌晨1时左右,地点是盛港康埔桦连路(Compassvale Link)第269座的多层停车场。

根据网上近日流传的三段视频,三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向一名白衣少女拳打脚踢。

白衣少女被打到跌坐在地,双手抱头,其中一名黑衣女子则弯下身子,对白衣少女的头部狂打数掌,另一女子则指白衣少女是“小三”,破坏别人的感情。

第三名金发女子则对准白衣少女的头部和身体连踹六脚,白衣少女全程痛哭,而施暴的女子不时出言讥笑。

据记者探悉,白衣少女与其中一名女子发生感情纠纷,对方于是与朋友约见白衣少女,再用货车把少女载到事发的多层停车场,并且不让她离开。

到了停车场后,几人将白衣少女拖下车,接着就是一顿围殴。

警方受询时说,16日晚上9时26分接获通知,指三女子在上述地点袭击一名少女,而四人互相认识。受伤的少女无需马上送院,她之后寻求医疗援助。

三名15岁的涉事女子在非法禁锢和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警方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