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咖啡店涉非礼 遭人砸头溅血

满脸血的红衣叔在打斗中,一把将白衣女推开。右图为红衣叔包扎头后被送上救护车。(互联网)
满脸血的红衣叔在打斗中,一把将白衣女推开。右图为红衣叔包扎头后被送上救护车。(互联网)

字体大小:

咖啡店疑发生咸猪手事件掀混战,女子和阿叔大打出手,期间扔椅子、酒瓶砸头,阿叔被打至头破血流送院。

这起事件于星期五(9月9日)晚上9时许,发生在达曼裕廊永升路(Yung Sheng Road)第101座咖啡店。

根据现场公众拍下的视频,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阿叔,与另外两名分别穿着紫色和白色上衣的女子,在咖啡店的户外用餐区扭打成一团。

三人扯衣服、挥拳头,大打出手,也一度纷纷跌倒在地上,紫衣女拉塑料椅扔向阿叔。

一些在场公众尝试阻止红衣叔,包括一名黑衣男挡在两人中间劝架,一些公众也拿起塑料椅子往红衣叔的方向扔去。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红衣叔脸上布满了血迹,事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星期天(11日)走访上述咖啡店,现场公众透露,涉事的男女都是上门的食客。

王小姐(36岁)受访时忆述,当晚看见两桌人发生冲突,红衣叔被酒瓶打伤,脸部流血,另有女子脚踩到地上的玻璃碎片受伤。

阿叔女郎双双被捕

阿叔涉非礼被捕,一名女子则涉滋事打架被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相关报案,发言人表示,一名50岁男子和一名45岁女子因滋事打架(affray)被捕。另外,被捕的50岁男子也涉非礼。

男子受了伤,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