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大声起纠纷 两女室友掀骂战扭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疑不满互相大声关门,两名女室友掀骂战后还上演全武行,趴在地上扭打,其中一人指室友丈夫也加入战局,不仅拉她头发,还挠胸和扯衣,惊动警员到场。

据《新明日报》报道,住在芽笼公寓的逢显华(46岁)指日前自己与室友发生纠纷,对方丈夫为了给妻子出头,对她施暴。她说,和其他三组租户合租五房公寓单位,自己住其中一间房。

上星期天(9月18日)下午约3时,她准备下楼给房东交租,关上房门后,她听到厨房也传出很大声的门响,随即发现室友在厨房。她认为对方不满她的关门声大,才作出“回应”。于是,她踢了厨房门一下,质问对方为何摔门,二人吵了几句后就扭打在一起。两人起初互相拉扯,随后倒地纠缠。不久后,室友丈夫加入战局,逢显华瞬间处于劣势。“她丈夫拉我头发,揪我衣服,还抓我,直到把我推开才停手,我立即报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