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教学13年 拍打操师傅猝逝

刘宏业每周都到民众俱乐部免费教拍打操。(受访者提供)
刘宏业每周都到民众俱乐部免费教拍打操。(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本地40家民众俱乐部免费教“经络拍打操”13年,42岁拍打操师傅在家中猝逝。

死者刘宏业(中医诊所总务)也是一名教保健经络拍打操的资深师傅,于上周五(9月16日)去世。

姐姐刘晓仪(47岁,中医师)星期四(22日)晚上在灵堂受访时说,弟弟虽有高血压,但平日身体健康,并没有出现任何不适。她透露,弟弟原本上周五早上9时需要教拍打操,却迟迟未上线,还失联,让家人担心。

“我们立即赶回家,才发现他躺在床上,已陷入昏迷,手机也掉在地上。我们立即叫救护车,但送院后回天乏术,死因也成迷”。

刘晓仪说,弟弟是中医诊所的总务,年轻时跟一位来自广州的师傅学习拍打操后,就在本地免费教学至今。“拍打操是通过拍打人体穴位进行保健,弟弟几乎每天都在教,也到过40家民众俱乐部授课,学生遍布全国”。

亲人突然离世,家人都悲痛不已,同住的双胞胎哥哥刘宏智也说,出门前还看到弟弟起床上厕所,没想到竟是最后一次照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