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巴刹偷表 涉案伯返回被逮

左图:涉案阿伯被捉后等待警方到来。(读者提供) 右图:王世明看了电眼后,才发现一名阿伯顺手牵羊,盗走了店内的手表。(刘启成摄)
左图:涉案阿伯被捉后等待警方到来。(读者提供) 右图:王世明看了电眼后,才发现一名阿伯顺手牵羊,盗走了店内的手表。(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两天前从巴刹偷走手表后,涉案阿伯竟胆敢返回,摊贩们守望相助,齐心协力捉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9月24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地点是明地迷亚巴刹与熟食中心的摊位Beng Watch Service and Repair。

被盗窃的摊主王世明(73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22日)下班后就惊悉柜台上的手表消失了。他查看电眼画面后,才发现一名阿伯顺手牵羊,盗走了店内的Casa Blanca牌手表,价值120元。当时,王世明决定报警,并且拍下电眼画面,传给附近的摊贩们,让大家注意小偷。

根据电眼画面显示,一名穿着蓝长袖上衣的阿伯东张西望,一手拿着报纸,另一只手则伸向柜台偷手表,之后用报纸掩饰,仓皇逃离。

岂料,涉嫌盗窃的阿伯星期六早上不知何故返回巴刹,被眼尖的摊贩认出。

认出窃贼的摊贩林莉莉(59岁,裁缝师)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早前接到消息,附近摊贩获悉(有小偷)一事,因此也提高了警惕。“我发现一名奇怪的阿伯东张西望后,就再次看了电眼画面照片核实。”

随后,林莉莉通知了王世明,王世明立即找了巴刹一圈,最终找到阿伯,并将对方逮住。

警方证实接获通报,一名66岁男子正在协助调查。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